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AFOS来罗!

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了。今天一早出门一直忙到现在在忙完回到家。 我都在忙什么呢?陪honey去帮他的“老婆”扮美美,装身准备明天出席 AFOS的 Car Club Gathering & Display.哼!为了宝贝“老婆”取消了原本定的节目。。。。哎呀~我的心碎了!我不管啦,你要找一天再补回给我哦~~


《---可按这里



首先我们去了Sunway的Racing Art Studio......为了明天需要用到的sticker....
等了没多久我们就离开了,去下一站Kuchai Lama--->Le Hom Accessory Shop
午餐就在隔壁的店Simply White用餐。食物不错,环境不错但是很可惜那里的服务生的态度。。。。令人不敢恭维~~
接着又去survey sticker shop----> D'pro. 选定了图案,我们先把车子送去洗白白才到回该店粘Body sticker.就一直在那里等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出来的成果:

c

i
BarCode



In Process......




在店里等待~~







vRRoOMm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晚喝茶后,三辆车排排Park合照



好啦~~是时候要睡觉了~今晚早点睡,明天将会很早起床。 明天要去Sepang!AFOS等我哦~呵呵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