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

长滩岛。再见了


刚抵达长滩岛是,我们还说我们有很多时间,可以放慢脚步,好好享受这长假。怎么一眨眼,我们就要收拾包袱回国去了。时间,你走慢一点嘛!在那里过得很悠闲,行程也没排得很紧凑。虽然有许多活动没玩到,这样才有借口再去一次嘛,对不?

基本上这一天是浪费的。我们的旅行又少了一天。
我们程搭下午3:05班机(亚航就只有唯一这班机回吉隆坡)。
我们早起,下楼吃早餐。早上9:30就要在酒店大堂等Southwest的司机来载我们。

早上8:00,我们就下楼吃同一款的早餐(没得选啊!)

吃饱了,我趁还有时间就自己到沙滩走一走。2分钟的路程就到了。看着蓝天白云和海,心里是多么的不舍。在长滩岛的几天,很遗憾我没能看到日出。这里很早就天亮,如果要看日出就要很早出门。有去看过日出的朋友告知,她是早上5多就在沙滩等日出了。这么早,我还在睡梦中呢!加上我自己一人也不敢在这么早独自走路到东岸。



临走前,拍一拍,无遗憾。

早上9:30,我们就准时下楼等车。
大概15分钟车程就到了码头。



在码头大厅等上船。



这一次坐15分钟的螃蟹船


到了之后,就跟着大队走向巴士站。到柜台登记,拿了这票就上巴士。

巴士行驶在崎岖不平的路上,我们很快又进入睡梦中。
坐巴士比我们刚到时搭Taxi舒服很多,位子也比较宽阔。

睡一睡,很快我们就到了Kalibo机场。(其实是经历了1小时多,快2小时的车程)

下了巴士,也不知该去哪儿。
乱闯之下,我们进了一间中式餐馆。满简陋的一间餐馆。我们的资金在岛上已经用到快空了,就随便吃一吃。

 这一餐Php1000(4个人)有找。

吃饱了就走回到机场把行李寄仓。

逛了一会儿,坐下等登机。
也没什么好逛,转一圈已经逛完了。


 每次出国都是这样。出国前想着当地有什么好吃的美食,过了几天后就很想念自己国家的食物,哪怕就只是椰浆饭,也变得特别好吃。



亚航原本预计下午6:50到达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。
可是,我们下午6:10就到了。回到马来西亚时,在上空从机窗往外看都是白茫茫一片。邻国热情的烟,你也太热情了吧!旅行结束,回来就好好做工赚钱吧!


 这一趟旅行,我们都把钱花在吃喝和玩,没有买很多东西回来。只是这两种食品,我觉得一定要买。

香蕉干 一包Php45

7D芒果干 100g Php75/ 200g Php135

我是在D'Mall里的一间小店买的。当然你可以在D'Talipapa找到更便宜的。只是,我在D'Talipapa买海鲜时,不知脑袋出了什么差错,一直记到芒果干要在D'Mall买。就是这样,我错过了在D'Talipapa买芒果干。最后,懒得再搭Tricycle去那里买了。我们就随便在D'Mall的小店买了一些。

我们的长滩岛游就画下了句点。一趟旅行带来的是满满的回忆。长滩岛,我们还会再回去的。

之前的帖子:
长滩岛前奏
长滩岛的第一天 : KL》Kalibo》Eurotel Hotel》 Sea Breeze Cafe
Boracay Island Hopping+ D' Talipapa 长滩岛。游玩
Boracay长滩岛游玩 Parasailing+Flying Fish
长滩岛。自由玩

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