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我的旅行目標



2012年年頭就收到了幾份手信
哎喲~你們啊!弄到我心癢癢也想要去旅行啦!(明明就是自己想去,卻賴別人)
很可惜。。。要實行省錢計劃
看來今年別想要出國旅行去~

最近又是Matta fair~看著Fb一些旅行配套的優惠,真令我有衝動要去購買配套。
不過,還是清醒下吧~

我的旅行目標:

再一次去台灣 (我要瘋狂購物,吃美食。。。)

再一次去香港 (我要去Disneyland。同事去後回來講述在那的情形,突然發現我上次去Disneyland是走馬看花,錯過許多show)

馬爾代夫 (這麼漂亮的地方怎能錯過。要是到時島沉了後,沒有機會看到咯)

泰國曼谷 (也是去購物!!)

北海道 (雖然價錢便宜了,但還是沒能力。又怕輻射)

張家界 (erm...不是我想去,是爸媽喜歡那裡景色,想帶他們去。可是我沒能力負擔起那旅費。爸媽,再給我少許的時間賺錢帶你們去。)

這麼多想去的地方。。。再看看自己的Vitamin M~ (搖頭中和嘆氣中)
咬緊牙根賺錢,旅行遲後再談~~(失落)



1 雪花飘:

路宝贝 2012年3月19日 07:57  

張家界是哪里来的??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