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2012 送兔迎龙-除夕



除夕这一天是全家团聚的一天。今年少了姐姐一起吃饭。好怀念姐姐还没出嫁时,她是出最多力帮忙整理家务。。。。今年由我来帮妈妈收拾厨房,帮她丢弃不少的东西。冰箱里有多瓶过期的酱料等等。。。。不过,我比起姐姐的收拾法,我显得马马虎虎。。。。


爸妈一早到菜市买食材
煮好后就拜祖先


很简单的菜式 + 胡椒猪肚汤
今年买不到烧肉 >.<
今年少了妈妈卤的冬菇海参
没关系,最重要是大家团聚吃一顿饭。


冰箱还有弄汤圆的面团
我提议弄汤圆给大家吃。
只弄三人份。。。大哥和二哥都出外了


汤圆里包了片糖当陷
汤水是雪耳龙眼干

其实我家真的没点过年气氛。。。。
除夕夜,我陪爸妈看综艺节目,就这样过了一晚。Anyway,一定要用最开心的心情迎接龙年的到来。



1 雪花飘:

Mister Leaf 2012年2月5日 19:24  

哈哈。其实过年就是如此的气氛啦。
也不需要说要大放新年歌、大搓麻将、喝酒吃花生才叫新年啦。

简单平安,就是过年最好的气氛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