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Restaurant William's Crab

星期天出外用餐~
朋友提议到Serdang吃肥佬螃蟹。其实地点在哪里不是很清楚,就靠朋友带路。来到我看到了招牌写着:威廉厨绿野海鲜餐厅。刚才上网查看,以前那里真的是肥佬蟹,不知几时换了变成威廉厨绿野海鲜餐厅 Restaurant William's Crab

Photobucket
order了食物,在等待的同时向他们买了一面包喂湖里的鱼儿。

Photobucket
好多鱼儿争抢面包~


好啦~食物上桌
Photobucket
第一道:蚝油炒菜
炒什么菜?我不会分辨。。。是菜胆吗?油麦?那咸咸的蚝油汁配白饭一流。

Photobucket
再来,宫保鸡丁
我觉得还不够入味和不够辣。

Photobucket
Erm~~是Nyonya虾球还是asam虾球
忘了。。。因为不是我“发板”(不是我order)
虾新鲜,虾肉肥美。酸辣酸辣的。。。。(流口水了。。。)

Photobucket
甘香啦啦
我爱吃啦啦~~

Photobucket
重头戏---螃蟹
酸辣蟹。。。好大一只
很新鲜。。。。不过价钱有点小贵啦~~

Photobucket
大家的战绩~

Photobucket
我的战绩~~

Photobucket
酸辣螃蟹-Rm80
招牌炒饭-RM15
其他的菜肴(啦啦,青菜,虾和宫保鸡丁)-RM83
喂鱼的面包-RM4
饮料,白饭等等。。。。
这一餐吃了RM200。


不错的一家餐馆。食物好吃又新鲜。我还是觉得有点小贵啦。


威廉厨绿野海鲜餐厅 Restaurant William's Crab:

No 5 Jalan Tasik, The Mine Resort City, 43300 Seri Kembangan, Selangor
(自己google下找map吧)
Tel : 03-89456448/43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