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寻龙猫记


星期六,出外逛逛。没想到这一逛花不少钱。


首先,我们到Mid-valley。。。一早10点多就要塞着车到Mid-valley。人和车可真多。好不容易才找到停车位。原本是要吃Sushi King的,某些原因,我们放弃了吃日本料理。我们就到Madam Kwan用餐。听说那里的Nasi lemak不错吃。。。


第一端上来的蘑菇汤,令我们两人失望了。
尝一口,满口都是忌廉味道。恶心~尝不到蘑菇的味道。
还叫了两碗。。。(我们浪费食物了。。。)


就是听很多人赞好吃的Nasi lemak~
椰浆饭真的很不错。。。很香,很浓的椰浆味。
sambal我不是那么的喜爱。
还有那咖哩鸡还是Rendang鸡,我分不清。就只知道很浓的椰浆味。我也不是那么爱这味道。
整体还说这一餐,我不爱吃。


最后浪费的食物~~


在Mid-valley找龙猫。。。找不到。原本我只以为出来看看,survey下龙猫。没想到某人发“龙猫狂”势必要把龙猫带回家。Mid-valley有宝宝展,人山人海。不逛了。。。我们就离开那里。

我以为我们真的要回家了。哪知道,他来一招走错路,顺水推舟来到Ikano。这都是他搞的鬼。
来到Ikano,像盲头苍蝇酱找Pet safari~我们两人是第一次去那里。。所以需花时间找。(真是山芭人)

找到了Pet Safari,没想到里面是这么大一间。又要花时间找龙猫。不容易才找到。有一只瘦瘦,毛发有点稀疏,还有耳朵又不漂亮。没缘。。。。某人就向朋友打听到金河有一间宠物店有卖。

二话不说,我们立刻往KL去~离开Damansara区,真塞车~~
反而到了Imbi路,一路顺畅~完全没塞车~太赞了!



就在金河买了这一只龙猫~~胖嘟嘟的。
店里最肥胖的就是它。一直吃个不停。


还没想到要给它什么名字。暂时我叫它肥仔。它真的很肥。哈哈
不过,它一直不让我们抱它。不知是否我们把它吓坏了。
希望多呆几天后会有改善~~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