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马六甲美食一日游

最近很提不起劲写帖子。已经失去当初写部落格的冲劲。太多的帖子与照片等着我去写,不知要从何开始写。

最近的生活没什么特别。。。一样是上班下班睡觉。。。。重复~重复~
惟有上星期天就是26/06/2011,和朋友到马六甲一日游。jalan-jalan cari makan~


一早8点起床准备好。。。9点多出发~


吃饱饱早餐再出发前往马六甲。
选择到康乐那里吃~~很抱歉,吃到尾声时才醒觉我没拍到照片。没关系~就送上吃后,桌面一片凌乱的照片。3对情侣早餐的费用一共RM66++

不啰嗦,不浪费时间
开车出发~

一路上停站休息等等~中午12点终于看到马六甲城市的路牌了~~可是天空下起雨来~真扫兴!心想:“完蛋了~不是吧?今天的计划不会被取消kua?”
别想了。。。就先把车子停好在打算。1点钟左右找到车位,把车子停好。
好消息~雨停了~感谢!感谢`~


开始当天的行程。丢下车子步行整座马六甲市。


走着走着来到Cendol档口,当然要尝尝~中规中矩~没有特别好吃,也没有不好吃。


吃了cendol就走到对面的红屋~
说真的我已经把以前读的历史给忘光光了。就只记得是红屋。


在马六甲到处都能看到的就是三轮车~现在的社会进步神速,很少见到三轮车在路上了,除了在这充满历史气息的马六甲里。
可别看小这些三轮车哦~很IN了~三轮车布置得很漂亮,铺满花朵,还有音响。坐三轮车边享受他们精心准备的音乐。


离开红屋继续前进到圣保罗教堂。 去那里有点辛苦要爬楼梯~>.<平时不做运动的后果。



原本想要去Menara Taming Sari的,看到入门票的要价后取消念头了。Rm20 for adult~我印象中上一次坐的时候没那么贵的。以前已经尝试过了,就不想再花钱在这。之后就走到Dataran Pahlawan英雄广场。


去吃这个~Twister potato和士林的炸鸡扒
一肚子气~Twister potato没有想象中好吃。不酥脆,失望了~
再来,就是那士林的炸鸡扒~
拿了鸡扒后我发现员工把鸡扒切得很大一块,就拿给他要去他帮我切小块一点,方便食用。他摇头跟我说:"cannot!"
Har?为什么不能呢?我又不是那别家的食物要你帮我切。。。光顾你的店还要看你那不屑的态度回答我。反而隔壁我们光顾买Twister potato的老板很好人帮我们把鸡扒剪成小块。

英雄广场里的士林No next time!我不会再光顾这一间了~~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是不行的!


从广场出来看到城门。当然要拍照咯~



之后继续我们的路程,走到Jonker street~第一时间去享用鸡粒饭。虽然不见得很美味,但就是存在着它独特的风味。去到马六甲少不了的美食之一。




我们是到和记~原本我想说去中华那一间的。。。很多人都赞好吃。就因为它好吃,有很多人排队,很好生意。我们来到Jonker时,已经收档了。


吃饱去到这一条街逛逛~~


走着走着来到Jonker dessert 88
排队order冰品
我和honey共分享一碗芒果红豆冰。之前吃很多食物了。。。还是share share比较好,要不然吃不完。


再order一碗asam laksa~hojiak!我把汤全给干掉了~~
yum~~


时候不早了`~就走回到停放车子的地方~准备回家去~


在highway遇上塞车。。。真无奈~
累了以整个下午。。。累垮。。。看到塞车更无言。
最可怜是驾车的那一位~辛苦啦~~
回到KL~也不想吃晚餐了。。。就各自回家休息~

虽然是很累。。。不过这样充实的过周末,我喜欢!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