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24.10.10

Photobucket

昨晚出席了他亲戚的小型婚宴。虽然只有4桌,但却热闹很亲切。吃了几道菜后我和honey就溜走了。因为要赶下一场去车队的TT。


Photobucket
我只能喝热饮。经痛太厉害了,最终听劝告诫喝冷饮。不错哦。。。。第一天时,痛得我死去活来。之后完全停喝冷饮,接下来没那么痛,偶而会有抽一下的痛啦。好,现在起我要少喝冷饮。要完全诫掉,有点难度。天气热时,冷饮是我的最爱。

Photobucket
昨晚车队TT的时候,有几队车队一起喝茶。

Photobucket
我和他~~
我白色的外套在拍照时靠在该店的青色墙壁,结果弄脏了。右边袖子弄到青色漆。气死我了!!有什么办法能洗掉?

Photobucket
之后就去下个地点再继续喝茶。来到老地方,我们经常呆聚在一起的woodz cafe.

Photobucket
无聊到两个在玩西洋棋。这玩意我一窍不通,不知道怎么玩的。小时候也没玩过。

我们几个女的就在玩叠叠乐。惊吓连连。刺激!!
一大班从不认识到第一次出来聚喝茶。。。聊下聊下慢慢开始多话题。喝茶吹水甚至像我们那样一起玩叠叠乐,很快就能玩在一块。不像是当初第一次出来那么的文静,乖乖坐在男友或老公身边。这样很好啊~~他们男的一般都在聊车经(车队一班出来不聊车经还能聊什么?),我们跟随出来的女友与老婆就要自己pandai pandai找节目咯。要不然真的会闷死。他们有他们精彩,我们有我们的天地。

昨晚真的玩得很开心。。。。。
一点多回家去。到家没多久,honey就要提早上班去。3am做工=.=
好啦,他现在放工到家睡觉去了。。。。累了。我就只好自己上网找东西忙吧。





2 雪花飘:

boey 2010年10月25日 09:40  

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
少喝冷的饮料 =)
你有否买些适合的product来喝?
能减低经痛的哦~*

要幸福=)

winterbaby 2010年10月25日 22:40  

boey :之前就是没有好好照顾,所以经常经痛,现在听长辈话,要去买白凤丸吃。和喝八珍汤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