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我实习的日子-结束篇

正式宣布:为期三个月半的实习活动画下句点,结束啦!不必每天这么早起床了!实习当中发生快乐与不快乐的事,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得到更多知识。。。
好好来记录在AsiapromoteVentures实习的最后两天~~

9/04/2009- 最后第二天~



  • 和往常一样,一早搭LRT和巴士。在LRT车厢里发生小插曲。LRT车厢竟然漏水。地上湿嗒嗒的。
  • 午餐时间:同事搞了小小的欢送会。原本是要一伙人出外用餐,可是上私有Meeting。最后我们出外打包回公司吃。很丰富的午餐。有Nando's chicken wings, mushroom soup, peri-peri chips, Brisik Resturant的Mixed Tom Yam Chengmai, Chicken Black Pepper, Fried Broccoli and mushroom, Fried Kangkung with Belacan在加上白饭!这餐午餐可花上一百到两百。单单Nando's已经花了RM90++.谢谢老板请客!!

10/04/2009- 最后一天

  • 出门看到很漂亮的天空。一层蓝,一层粉红叠在一起,好看极了!
  • 又是最早到公司~(老板,用没有勤工奖呢?)坐在公司外面等待同事来开门。

  • 最后一天没什么东西做。
  • 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V姐不在公司,去了马六甲公干。
  • 整理file和burn disc把所有我的art work烧录在光碟里,交给Nurvia保管。
还没离开公司把手头上的东西给弄好。早前印刷的信封出错了,为了不浪费纳2000封的信封,我order了printer print了sticker label好让我能黏在出错的网址。


*但要开始为internship final report担忧~动工吧!夏星期五就要交了!!加油!

2 雪花飘:

Jason Pumpkin 2009年4月16日 04:26  

我的最后一天都忙着删除自己在公司留下的作业和上网记录呢!hehe~

winterbaby 2009年4月16日 10:17  

Jason Pumpkin :我在公司是用自己电脑,所以不用删除.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