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我说得是外星话吗?


(还有两张在家)

很期待明天收到EOE寄来的照片。其实上星期四就可以收到了,但是因为家里没有人签收。
SKY NET来了三趟~第一趟是上个星期四,接着是星期五。递送员留下了notice.星期六早上我就打了个电话给SKY NET以便他们能排时间把照片送来。和他们预约了这星期六早上。



当中的对话:

我:Kak, boleh hantar pada hari sabtu tak?
monday to friday takda orang kat rumah. So, sabtu minggu depan pagi.

Kak: ok. takda problem. i arrange sabtu minggu depan.





但是。。。。。





昨天我又再次收到了他们的Notice.快昏去~~难道我说的是外星话吗?



今天。。。。




一清大早,早上七点多我又收到他们的电话,问我在家吗?


快被他们气死了!!哈哈~又再次和他们预约明天早上。

Anyway,期待明天~~我的照片!!谢谢EOE Online


2 雪花飘:

Penny 2009年3月20日 15:00  

哈哈~。。。
期待你的照片哦
SKYNET特别热心 :p

winterbaby 2009年3月20日 15:04  

倪:哈哈~对!他们比我更紧张要把照片送给我。哈哈。服务一流啦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