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周末~~我爱你!!

周末!!!工作了五天!!总于来到了周末~~周末~~我爱你!!
今天和honey还有他妈咪到midvalley逛街~~还有帮小妹妹庆祝她的生日!虽然是迟了一点,但好过没有. sangy~happy birthday!!


一到midvalley,我和honey就先去TheChicken Rice Shop吃早餐+午餐~~
接着就开始逛街,血拼~~

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逛了几小时后,开始累了,渴了~~我们就到sweetchat坐坐!!原本是要吃Baskin Robin的Mango tango,但今天没有这口味~~所以就找另一间






我又开始自拍了~~



我们的饮料!!Blue Ocean + Mango Moutain



好好吃噢~~我们爱吃Mango!!




这Mango Moutain有点甜~~但还可以接受~~ 付帐后,他们送我们2009年的pocket calendar. 里面有free voucher~~好值得!!


过后,人有三急。。。去了厕所。 出来后。。。看到了~~~ 残障人士的厕所----〉out of order!!怎么会这样!!!如果他们要上厕所要如何??!!




回家前。。。。我们到sushi king吃晚餐!!这一餐是庆祝小妹妹的生日!!
现在的我还是觉得很饱~~哈哈~~

3 雪花飘:

Carrie_Nice9 2009年1月11日 22:25  

那个芒果好吃吗?

winterbaby 2009年1月12日 13:47  

好吃~好吃~~超甜!!不爱甜食的朋友可能会抗拒它!!真得很甜!!但我爱吃芒果!! 哈哈。。。

匿名,  2009年1月13日 21:28  

我不吃芒果^^
饮料好像很特别一下。。
那芒果-->两个汤匙一个碗(歌词)哈哈。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